[愛爾蘭] 都柏林Wicklow一日遊


主目錄/[歐洲] 都柏林三日簡易行程
時間/2014 五月
天數/一整天,到下午七點
亮點/Wicklow國家公園美麗的湖景、PS我愛你拍攝片場
[行程] Viator Wild Wicklow Tour

今天的行程沒什麼腦,
在出發前已經在Viator的網站上訂票(約1100台幣),
當天憑著列印下來的資料,到指定地點集合就好。
之後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無腦觀光客行程。

因為朝聖ps我愛你的拍攝場景是這趟旅程的主要目的之一,
所以我看到wicklow的行程就直接訂了,
殊不知,有很多意外的收穫。:)

我們出發前買了一些食物在身上,
不過遊覽車會帶你到有食物的地方,
就算沒有準備伙食也無須擔心:)。

以下是這趟旅程中包含的景點,
沒甚麼介紹因為我沒仔細聽,也沒做功課XD。

這片海是第一個景點,太久沒看到海的台灣人難掩激動。

承上,我忘記是不是Killiney富人區了。


Glendalough地區的Upper Lake。

Glendalough的修道院遺跡。
修道院遺跡,傳說環抱成功願望就會實現。

Wicklow裡面的湖,據說是勇者之心(brave heart)的拍攝場景。
在陽光底下真是超級美,但是如果沒有陽光就會有點可惜。

看完湖景會送一小杯威士忌。:)

Wicklow裡面,PS我愛你女主角讀信的地方。

總結來說,覺得這次的一日遊很值得!
一路上司機兼導遊會詳細地介紹愛爾蘭,
雖然現在根本不記得什麼了XD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