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私嚐の吃飯-色調唯美的寵物友善餐廳


先前就有耳聞新竹是美食的沙漠,挑餐廳的時候有一點緊張,但火車站附近意外看起來像樣的餐廳滿多的。

選到了私嚐の吃飯這家餐廳,我覺得東西好吃,食材好,環境乾淨,又不貴,布置用心拍起來也好看。


外面有混亂的機車,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方便停車

#用餐環境





招待櫃台,但不是在這裡點餐

樓梯也布置得很精巧
因為一樓幾乎客滿,我們到二樓的位置
我把它稱為「網美牆」,這邊拍很美XD

洗手間的可愛門簾

#餐食

我點了好多蛤蜊烏龍麵單點($280),真的很多蛤蜊,而且是裡面有汁的那種。
平時點義大利麵我也喜歡點蒜香蛤蜊,只要蛤蜊是扁扁缺水的那種,我之後基本上就不會去了,所以這點私嚐有拿到分!

另一個要提的是生蛋,我個人腸胃很弱,生肉跟生蛋只要一不衛生就很容易拉肚子,而且會在兩小時內發作,能不吃就不吃。但私嚐的生蛋我吃了也安然度過,我覺得品質應該是好的,推推。

好多蛤蜊烏龍麵單點(280)

另一個是朋友點的舒肥翼板火山牛丼(280),評價就普通,不好不壞。
因為是生肉,我也就不試吃了。

舒肥翼板火山牛丼(280)

私嚐の吃飯
#地址:No. 16號, 中正路96巷東區新竹市300
#預算:200-350,看自己要吃多豐盛
#到訪時間:2019.02 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