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 超難訂的母堂鐵板燒


之前同事和我都訂了一、兩次(還提早兩個月),都沒訂成功(高雄怎麼會有這麼難訂的!),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,靈機一動想說會不會變得比較好訂,就打電話去問隔天的位置,還真的剛好有人取消,就這麼給我訂到了,Yeah。

進去發現難訂可能是因為座位很少,視線所及一樓大概10個位置,裝潢滿溫馨的。他就藏在五福路附近的民宅裡面,汽車可能要去附近的大路找一下位置,摩托車就滿方便的。


(室內有人在不好意思鏡頭對著人家)

點餐!

基本上都是海陸套餐,看主餐「陸」的部分選什麼什麼決定價格,如果要點龍蝦主餐的話就要提前預定。對於對海鮮有興趣又想吃肉的我來說,這樣的套餐組合很棒。另外也沒有一成服務費。

(後面頁還有牛排等等)

上菜!

(沙拉)
(南瓜濃湯)
(法式洋蔥湯)

在西班牙鱈魚在挪威鮭魚之間選了西班牙鱈魚,鱈魚還好,個人滿喜歡配的蟹腳。

(西班牙鱈魚)
(干貝+草蝦+蟹腳)

主菜我點的是沙朗,是覺得量感覺有點少,配菜滿好吃的。同行人點的是牛肉捲,喜歡有包剝皮辣椒的口味,下次如果有機會會想選牛肉捲。

(沙朗)
(牛肉捲)

主餐後還有炒飯跟甜點,對我來說炒飯有一點多了,大概只吃完一半。甜點應該算煎餅(?),有紅豆跟芋頭兩種口味可以選,料多實在。

(炒飯)

這樣吃完一個人大概800左右,覺得也是滿適合約會的價位/餐點/服務/環境,但個人因為訂位很困難,我不太會再來跟人家擠(很懶惰xD)。唯一有微詞的是,覺得收餐盤有點收得太快了,讓我緊張。我覺得如果麵包還沒吃完,不應該把麵包的盤子收走,這樣要把麵包放下時,不知到要放哪。


母堂 鐵板料理
#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120巷7號
#價位:約800/人
#評價:可再訪,但沒特別驚豔
#到訪時間:2020年3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