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 ANiMA義式無菜單料理


之前在朋友的Ig上看到這間,就被洗腦去吃了。

Anima算是義大利式無菜單料理,裝潢是比較溫馨一點的風格,在場是女性客人居多,價位偏高,感覺主要客群是25-40稍有經濟能力的女性聚餐(亂猜的)。後面大家聊起來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吵,就要再提高音量跟別桌拼命(?)。


無菜單的Set價位是1,680/人,全部有8道,主菜可以加價升級,像是花椰菜麵變成海膽麵,豬肉換牛肉之類,雖然我滿喜歡吃海膽的,但因為加價幅度有點大就算了。酒大概300,當天自己點的梅酒和朋友點的都滿好喝的,推推。

在訂位的時候,會詢問客人想避免的食材,也是滿貼心的。有個小插曲是我沒想到甜點飲食禁忌(簡稱挑食)的事情,恰好當天發現甜點是出同行人不吃的巧克力,我們現場跟餐廳說的時候,他們也很熱心地幫我們換成其他甜點,很感謝!雖然,我愛的巧克力也一起被換成其他甜點了qq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每道菜都很用心,沒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,也很適合當約會大餐,如果我住在台北會再訪。身為旅客就只能充分利用每一餐,盡量多吃一些不同的餐廳xD。


加價菜單,字是用印章蓋上(酒單也是),很可愛

上菜啦

前菜是三個小點,印象最深的是Cheese的部分(或Cream,就那個醬XD),味道很好。
推推好喝的梅酒!
麵包普通,但沾醬很多元,各種重口味(?),雖然吃到最後還是喜歡最單純的奶油。
Taco
花椰菜醬汁,實體更綠一點。
這種麵體我個人比較欣賞不來XD
豬肉
用巧克力換來的三道甜點

這鐵盤實在很可愛XD

ANiMA 
#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40號
#價位:約1,600-2,000/人+10%
#評價:住台北會再訪
#到訪時間:2020年6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