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 花滔廚房La Cucina di Flora|道道美味


最早知道花滔是一名老饕推薦的,後來偶然跟我的甜點師朋友提起這家餐廳,他說那是他以前工作餐廳的師傅開的,真材實料超划算,大推。吃了之後,我也很推xD,而且推薦過幾個朋友都沒有負評。我覺得麵很好吃,套餐整體都好吃,像我其實不太吃番茄口味/一點酸的東西,但花滔的我都覺得好吃。


門口不是很起眼,很容易經過xD

上菜啦!

這天,我和同行的友人都是點一個主餐加套餐(+220附沙拉、麵包、甜點、茶)。整體量不會太多,好吃又有誠意,可以放心地點。有時候去一些店會覺得套餐配菜沒甚麼誠意,隨便做,只是想填滿你的胃,但花滔不會。想再來多試幾道主餐。

沙拉
麵包,滿滿的起士<3
主餐--肉醬千層麵
切一塊的千層派
主餐--薩丁尼亞麵疙瘩,個人覺得這麵疙瘩口感很棒!
甜點

花滔廚房 La Cucina di Flora
#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1號
臉書:花滔廚房 La Cucina di Flora
#價位:套餐600/人,其他看自己想吃什麼
評價:會再訪且推薦!
#到訪時間:2020年10月

留言